Zedeo

在人间破碎的泡影间疾走

一一二二

许久没有写东西,忙的够可以。

这让我突然有些愧疚感,虽然我并不能说出到底愧在哪里,只知是有愧便是。

进入了新的环境,本来想过新生活的,最后却莫名其妙走上了老路,人也比以前更为麻木了,不想说,不想写,不想思考。就像我常开的玩笑:“思想渐进性萎缩猥琐综合征”一般,整个人杵在“戆”道上无法自拔,甚至还想往前狂奔。

大概是忙着求生存,大概是大脑缺了角,大概是方仲永转世——戆大——越大越戆。

无论如何,这都不是好现象。

希望不要成为巴金先生说的那种五百机器人——要是真这样我也是当中的次品,因我还对异性产生兴趣。

不想写了,睡觉吧。


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三时


评论

© Zed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