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deo

在人间破碎的泡影间疾走

在一块、两块棉花糖的下面
镶着玻璃的铁盒同绿毛绒怪跳舞
跳的是无意识的华尔兹,转着圈,一头栽进身旁的灯柱
“你不会找到我,我是一个流浪的母亲。”
她笑着,渐渐佝偻

在一块、两块冰糖的下面
人们相拥,残杀兔子,残杀对方,残杀自己
在她的顶上,斗争的闪电嘶吼
他是谁的家人?
“你不会找到我,我是一具僵死的尸体。”
她笑着,渐渐走远

在一块、两块马赛克的下面
老妪靠着塑料管铁器呼吸
红的蓝的白的紫的一齐洒出来
做一个不知缘由的水陆道场
玉面不只是狐狸,也可能是猪的胴体
“你不会找到我,我是一缕胆怯的青烟。”
她笑着,隐在了夜里

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夜

评论
热度(7)

© Zed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