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deo

在人间破碎的泡影间疾走

在水泥的高山的后头
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地闪着金光
我从未感到如此似曾相识
紫雾弥漫的白茉莉、快乐的小情侣和青年人的婚礼

绿叶吞没高耸入云的灰柱
虞山来的男孩在其间笑着唱歌
“see you late,alligator”
舞着双臂,他来到了他的梦乡

他递给我一捧茉莉作谢礼
一捧洁白的茉莉闪着金光
我从未感到如此似曾相识
我那美丽的梦,我那闪光的处女地

梦里我见许多
梦里我想许多
梦里我恼许多
梦里我失许多

在水泥的高山的后头
白色的水晶和灰色的玻璃
喧闹的白茉莉,面瘫的人们和迷一样的葬礼

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

评论
热度(5)

© Zede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