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deo

在人间破碎的泡影间疾走

国庆不合时宜的小思

在国庆七十周年说这种敏感的话题,或许有些不合时宜,但是我想,为了以后的日子,还是有必要说一说的,毕竟,我对这片土地有这深沉的爱。
况且,这是我们这一辈的祖国,江山岂让后人愁?

我想说,在这样一个日子里,我反对在不必要场合的一切形式的汉族民族主义。
在21世纪新起点上,我们需要一个紧密联系融合的,伟大的多民族大团结的现代国家。
请不要复兴汉家衣冠,请不要被消费主义和民族主义绑架。
请理智复兴我大中华。

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

古来青史谁不见,今见功名胜古人。

最后,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Zedeo | Powered by LOFTER